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了年纪的女人,穿搭要躲开4种“假时髦”,容易拉低档次显老气

老年生活 06-23

  衣品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稍微年长一些的成熟女性或者是大龄女性。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们,想要拼身材或者是拼颜值的话,都比不上年轻的少女们了。因此在穿搭的过程中,就不需要过分地关注秀身材的效果,在穿搭上的着重关注点,更应该放在怎么避开雷区上面。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的女性们会丧失对于穿搭这件事的信心和耐心,很多人都会慢慢地接受年龄上的衰老,同时在穿搭风格上也慢慢的越来越老气。有些女性想要在穿搭风格上突破自我,但是又掌握不好合适的尺度,在穿搭上经常会踩雷。

  上了年纪的女人,穿搭要尽量躲开以下4种“假时髦”,否则拉低档次还显老气。

  假时尚单品01:彩色格纹衣

  

  这种彩色的格纹上衣,在国外大龄女性的穿搭中会比较常见,在国内大龄女性身上,上身率不是非常高。因为这种彩色的西装上衣穿起来很抢眼,搭配上格纹的元素设计方式,显得上半身的色彩和元素设计太过于张扬,过分的抢眼往往会带来土气感的搭配效果。

  真时尚单品:基础纯色上衣

  

衣姐视角:

  随着年龄的增长,建议女性们在色彩的选择上要逐渐的内收,慢慢的从鲜艳的彩色系转移搭配基础色上面来。因为大龄女性们在气质上通常越来越稳重低调,而越是基础的色彩越能够将大龄女性身上这种稳重感彰显出来。

  在穿搭基础色衣服的时候可以尝试在款式设计上入手,用一些增加立体感的款式设计方式来弥补色彩设计上的寡淡。

  假时尚单品02:亮面皮裤

  

  皮裤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单品,但是这种单品却以超高的驾驭难度令人望而却步,就算是年轻的少女们穿起来也不一定能够穿出时髦感,更何况是身材可能走形的大龄女性呢?

  皮裤除了对于身材的考验非常高之外,在夏季穿搭也不够透气,舒适度和凉爽感都不会非常好。

  时尚单品:利落西装裤

  

衣姐视角:

  相对于闷热感比较强的皮裤来讲,适度宽松的西装裤,穿在身上彰显出来的舒适度和时尚感都是毋庸置疑的。西装裤的款式剪裁一般都很简单,但是自带的垂坠感可以让腿型看上去更加笔直,加上高腰的设计方式则可以顺带延长腿型,穿出大长腿。

  假时尚单品03:包裹紧身衣

  

  包裹感比较强的紧身衣,很适合身材纤细骨感的女生们,在穿搭的时候可以通过修身的款式设计方式将身材曲线感彰显出来。但是对于大龄女性们来讲,这种修身款式的紧身衣就成了暴露身材缺点的利器,不管是腰间可能出现的赘肉,还是大腿的维度,都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十分臃肿。

  时尚单品:宽松半身裙

  

衣姐视角: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在穿搭的时候要正视自己身材上的变化,身材发福不要紧,但是在穿搭的时候要懂得借助合适的衣服来搭配出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相对于紧身衣来讲,宽松款式的半身裙对于大龄女性们来讲会更加友好,除了可以在盛夏季节穿出更多的凉爽感之外,还可以将身材上的发福完全藏起来。

  假时尚单品04:蕾丝衣

  

  有不少女性们对于蕾丝这种面料有着一种误解,总是认为蕾丝的面料设计方式非常适合成熟女性,年纪越长越要多穿蕾丝衣服,其实蕾丝的面料虽然自带一种若隐若现的穿搭效果,但是对于大龄女性们来讲中真心不够友好。

  蕾丝的面料清透,很适合夏天,但是大面积的使用蕾丝的面料会让女性看上去显得不够端庄持重,与熟女应该有的状态背道而驰。

  真时尚单品:雪纺衣

  

衣姐视角:

  如果想要在夏季穿出凉爽感同时又不失女人味的话,推荐你使用雪纺的面料来替代蕾丝面料的衣服,雪纺的面料虽然没有半透视的感觉,但是清爽透气,即便是盛夏闷热的季节里面也不会产生贴身黏腻的尴尬现象。

  雪纺面料的衣服其实也不适合大面积的使用,大家可以在局部使用雪纺面料的单品来穿出清爽感,比如雪纺衬衫或者是清凉的雪纺半身裙。

  时尚总结:

  
  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着不同风格的美,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龄女性身上可能少了少女的甜美和火辣的身材,但是只要精心打扮、懂得扬长避短的话,大龄女性们也可以魅力四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衣在配不在贵V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