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南一男子帮老人修网线,老人拿出珍藏的风扇,一看吓得汗如雨下

老年生活 07-07

导语:男子上门帮老人修网线,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人哭笑不得,网友:老人很真诚,就是真诚没用对地方。

河南驻马店,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视频。原来一名老人家的网线坏了,男子上门去帮老人修网线。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男子一直汗如雨下,老人看到天气太热,也觉得不好意思,于是拿出了自己平时都舍不得用的风扇给这名男子降温。

男子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后来风扇开始转动才发现原来这不是夏天用的风扇,而是一个电暖扇,所以插上电以后,这名男子不仅没有感觉到凉快,反而感觉越来越热,扭头一看被吓得汗如雨下,而且老人还特别把一档调到了二档。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都哭笑不得:

“老人很真诚,就是真诚没用对地方,还拿出了自己平常都舍不得用的风扇,可能是觉得浪费电,所以舍不得用,不过却愿意给你用,说明真的是很不错了。”

“其实,很多老人年纪大了就会犯糊涂,有的时候就会觉得冬天用的风扇和夏天用的风扇没有任何的区别。我婆婆就是这样的。”

“老太太平常都舍不得用这个电暖扇,肯定是因为觉得电暖扇特别的费电,但是却愿意拿出来给你用,可见老太太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小编觉得网友们说的是很有道理的,这位老太太的确是非常的善良,但是她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小太阳不是一个夏天用的风扇,这么炎热的天气自己都舍不得用,但是却愿意给你用,说明老太太人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有点糊涂。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英杰讲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