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社区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光明街道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老年生活 04-21

  为提升关爱老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近期,光明街道联合光明新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以“立足社区、面向老人、专业服务”为特点,引入社会专业化的服务。

  据悉,服务包括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服务、日托服务、心理咨询、精神慰藉、情感关怀等,逐步形成功能完善、规模适度、布局合理、覆盖全街道的养老服务体系。为让老人生活得舒心、安心,让子女放心、省心,工作人员通过多次通过电访、入户的方式与服务对象进行联系,了解社区长者的服务需求。截至目前,服务对象已有154人,累计服务660人次,获得长者们一致好评。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进一步聚焦长者群体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工作质量,将养老需求和供给更精准地对接起来,让老年群体享受幸福晚年生活,稳稳托起社区长者的幸福“夕阳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深圳特区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