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合肥百岁老人最多县区在肥东,肥东百岁老人最多乡镇在……

老年生活 07-08

合肥哪个地区百岁老人最多?

在这些老人里,谁最年长?

十大寿星又是哪几位?

今天,小编带你看看

关于百岁老人的最新数据!

合肥县(市)区百岁排行榜

截至2023年6月,合肥共有百岁老人613人,较去年底新增了45人

在合肥各县(市)区里,肥东县百岁老人数量最多,共有152人。其中,其中男性44位,女性108位

来看看合肥的十大寿星都是谁——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肥东百岁老人都在哪些地方?

肥东百岁老人最多的乡镇在哪里?

杨店乡东红社区小丁组的黄枋英老人(女),1913年8月出生,109周岁,是我县年龄最大的百岁老人。

包公镇赤杨社区小刘组崔孝兰老人(女),1915年2月出生,108周岁,是我县年龄第二大的百岁老人。

杨店乡赤塘村丁前组管支兰老人(女),1915年5月出生,108周岁,是我县年龄第三大的百岁老人。

八斗镇共有19位百岁老人,是全县百岁老人人数最多的乡镇。

石塘镇,有18人,位居第二

店埠镇古城镇梁园镇均有百岁老人11人,位居第三

《包公镇大邵村》郭健 图

张大岗 图

据统计,近年来,肥东县百岁老人从2014年的83位增加到2023年的152位,增长了83.1%。新增满100周岁的老人逐年递增,百岁老人数量快速增长令人欣喜。

罗祥勇 图

按照《肥东县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10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每人每月享受580元高龄津贴。截止今年6月,累计为百岁老人发放高龄津贴资金52万元

今年7月起,百岁老人高龄津贴标准进一步提高,调整为每人每月600元。此外,百岁老人每年还可享受重阳节慰问、春节慰问、生日探望、定期体检等关爱活动。

岱山湖 李春霄 图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幸福肥东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