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万元公益金助六旬老人 川美“眼区畸形修复爱心援助计划”正式启动

机构资讯 06-22

  6月21日,一场特殊的爱心公益援助活动——“眼区眼睑畸形修复爱心援助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川美眼医疗美容诊所启动。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眼区眼袋整形研究部和深圳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现场捐助20万元公益基金,帮助六旬老人王群冬完成眼部修复手术。

  2021年12月,王群冬在湖南郴州老家伐木时,因电锯滑脱,不慎被锯刀割伤右眼,后来仅在镇医院做了简单包扎,导致眼区眼睑疤痕畸形、闭合不全,且已经出现视力下降等症状,影响了正常生活。 

  患者先后在湖南郴州的多家医院面诊,医生表示这种既要修复眼睛功能、又兼具美观的手术难度较大,且治疗费用高昂,普通农村家庭无力承受。 

  因患者女儿王一帆曾在川美工作,2022年6月18日,患者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川美面诊。院长张小川携医护团队进行了评估,表示可以为患者进行修复手术。对于高昂的手术费用,经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眼区眼袋整形研究部和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研究,决定启动爱心援助计划,拨款20万元美丽金,帮助该修复手术完成。6月21日,患者的眼部修复手术在川美眼医疗美容进行。

  “高难度的手术是对医生技术的一种检验,目前川美积累了大量的临床修复案例,患者刚好符合修复范围。手术后,患者的眼睛能够正常闭合,外观和视力也会有所改善。”张小川表示,川美成立于2021年,是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眼区眼袋整形研究部单位,以后会继续将医美和医疗援助结合在一起,用公益援助的方式,去帮助一些因为意外导致容貌受损,而又无力承担治疗费用的人群。

  深圳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洪涛表示,“这次爱心援助,不仅提供了修复技术的支持,更是筹资20万爱心美丽金,搭建起爱心救助的桥梁,让患者修复手术无后顾之忧,为行业带来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