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山东临沭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欺诈老年人营销案

老年权益 06-03

6月1日,山东省临沭县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有人在大日红精品酒店进行非法营销活动。临沭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举报场所进行了检查。经查,当事人杨某是江苏省东海县人,租用大日红精品酒店进行白酒促销活动,利用扫码送酒转发微信好友的方式进行促销宣传,促销活动采取制定虚高零售价,低价促销活动的方式进行白酒促销,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多为老年人,活动组织者利用老年人贪小易骗的弱点,采取“掉钱捡钱”把戏诱骗老年人参加活动。执法人员责令活动组织者停止违规促销活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消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