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流窜作案!专挑农村老年人下手!抓!

老年权益 09-24

  近日

  石泉县公安局所队联动

  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打掉一个以销售净水器为掩护

  盗刷老年人社保卡中钱款的

  流窜作案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22年8月初,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有外地人在喜河辖区内通过推销净水器盗取群众的钱财。

  掌握线索后,喜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由于受害群众多为老年人,无法提供精准信息,且发案地均为偏僻农村,案件侦破难度较大。侦办过程中,民警展开大量走访,调阅视频监控,逐一开展摸排,成功锁定三名男子的作案车辆,后通过以车找人的方式,确定作案人员,但嫌疑人已离开陕西境内。

  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深度研判,循线追踪,在刑侦大队及110一体实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嫌疑人位置,并于9月15日在四川省大竹县将汪某、汪某某及鲍某三名安徽籍作案嫌疑人抓获。

  经查,汪某、汪某某及鲍某三名嫌疑人,以农村老年人为作案目标,在推销净水器过程中,借口他用索要受害人的社保卡,后用随身携带的POS机,在受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社保卡中钱款盗刷。三名嫌疑人对流窜作案,先后在喜河镇、汉阴县漩涡镇作案多起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石泉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康综合广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