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中阳:小社区 大养老 一起看南街居委老年人的幸福生活

老年生活 01-13

  1月11日,在经过十多天的试运行后,宁乡镇南街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南街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是由山西福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中阳县南街社区合作成立的一家集老年人日间照料、便民餐厅于一体的服务中心。中心设立护理床位3张、餐桌8张,可同时容纳30人就餐,较好解决了社区老人就餐困难、独居、孤寡的问题。

  南街社区负责人表示,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养老方式需求日渐多元化,有要求提供午餐的,有要求提供健康服务的,也有需要精神方面服务的。日间照料中心作为新型养老方式,努力满足不同层面居家老人需求,让社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据了解,日间照料中心坚持以“立足社区、面向老人、专项服务”为宗旨,重点为辖区的高龄、空巢、独居老年人提供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