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赣州会昌:为9名百岁老人过母亲节

老年生活 05-08

“祝您节日快乐,祝您节日快乐,祝您节日快乐……” 5月7日,一场温馨、热闹的祝寿活动正在会昌县城区西北街社区举办,活动的主角是社区105周岁的龙润月老人。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会昌县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和老人的家属纷纷祝龙润月老人母亲节快乐。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7日,会昌县义工协会来到该县城市社区和筠门岭、清溪、庄埠、富城、高排、珠兰等乡镇开展了探望全县“百岁母亲”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进一步营造“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那么多好心人来看望我的母亲,我非常感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会昌县百岁老人李运兰之子肖建汉激动地说。

探望活动中,会昌县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先后走访了全县9位百岁以上的母亲,给老人们送上了鲜花、蛋糕、牛奶、鸭绒被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和她们一起唱生日歌、拉家常,细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意的母亲节。“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母亲的关爱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要贯彻到我们的实践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让世界更加充满爱,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会昌县义工协会义工朱东连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