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成都有这样一群老年禁毒志愿者

老年生活 05-28

  为纵深推进简阳市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123”系统工程老年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禾丰镇广泛发动老年禁毒志愿者参与禁毒工作,开展禁毒宣传、排查。组织老年禁毒志愿者进入老旧小区、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房前屋后、废弃厂房等地开展禁种铲毒、制毒窝点等排查,细致的向群众讲解毒品违法犯罪的危害、宣传《成都市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和《禾丰镇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截至目前,禾丰镇已成立老年禁毒志愿者队伍19支,队员95人,开展宣传、排查23次,发放宣传资料3100余份,有力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辨毒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拒毒意识,为平安禾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