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浙江老年文艺爱好者举行公益文艺汇演

老年生活 06-24

   近日,浙江省亲亲爱乐艺术团邀请老党员、离退休老年文艺爱好者,在杭州举行“相约杭州•放歌新时代”公益文艺汇演。此次公益汇演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助老专业委员会指导,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主办。

  当天的公益汇演在《相约•杭州》歌舞中拉开了帷幕。老年文艺爱好者表演的《西湖春天》《和谐圆舞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舞、朗诵节目,歌颂了祖国的山河盛景和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

  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俐介绍,这支由银龄组成的老年艺术队伍,包含创作人员、演员300余名,涵盖舞蹈、声乐、戏剧、曲艺、器乐等专业,他们在精益求精地表演过程中,多部作品在全国获得相关奖项,引领老年人文化潮流,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一至图三:浙江老年文艺爱好者在进行公益文艺汇演。方佳航 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