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江宁街道庙庄村为独居老人送上“清凉问候”

老年生活 06-30

  6月夏季的第一场暴雨来临之际,南京市江宁街道庙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携手南京维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来到老人们家里进行慰问,为村里独居老人送去关怀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社工们碰到在村头散步的爷爷、家里摘菜的奶奶,还有喜欢在家听戏曲的奶奶,爱做缝纫手工活的奶奶。社工们通过陪同散步,在家里聊家常等方式仔细询问奶奶爷爷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和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社工还为他们量血压,并叮嘱“最近降雨多,要慢行、要注意地滑,更要注意身体健康。”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需要帮助可以及时跟社区联系沟通,社区方面会尽全力解决。对于社区的关心与帮助,老人们都非常的感动,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阶段,庙庄村将继续秉承“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实现辖区内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幸福晚年生活贡献力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