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滕州:关注民生实事,助力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老年生活 08-03

为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民健康体检全覆盖,提高群众幸福感和健康水平。近日,西岗镇人大联合镇卫生院对辖区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自7月以来,在西岗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站老年人查体中心,每天参加健康查体的老人都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按照发放的查体号,有条不紊开展健康查体服务。“以前血糖、血压高不高?饮食怎么样?”、“近期有没有其他不舒服?”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依次耐心地问诊。

本次查体对象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压和糖尿病等重点人群,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查体项目包括测血压、血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心电图、腹部B超、内外科检查等项目,医务人员还针对每位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方式进行中医体质辨识,给予个性化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全镇共有1621名老人参加了健康体检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科技生活快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