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九旬老人做核酸众人谎称按年龄排队,目击者:她是老八路军,不愿意插队

老年生活 09-03

9月3日,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九旬老人做核酸不愿插队,众人谎称按年龄排队。

据视频拍摄者透露,事发四川成都,“她是一个老八路(军),已经90多岁了。”当时大家觉得她是老人应该让她先做,她却不愿意,认为到前面做就是插队。

当时有个小女孩告诉她是按照年龄排队的,年龄越大越靠前,老人这才愿意往前走。

网友纷纷点赞支持“这是社会该有的样子,有敬有爱。”“品格优秀的老红军,善良的老奶奶!”“为善良的邻居们点赞!”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九派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