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男子撞死老人,谎称是自己父亲后逃跑,网友气炸

老年生活 11-28

  10月24日,湖北黄冈,周某驾驶摩托车将受害人洪某撞倒,被附近村民柳某发现后,周某为逃避责任,竟现场“认亲”,谎称洪某是自己的父亲,并以回家找人帮忙为由逃离现场。

  柳某立即喊来邻居,走近一看,才发现倒在地上的竟是本村的老人洪某,而刚刚离去的陌生男子根本不是洪某的儿子,柳某急忙报了警。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并将伤者洪某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25日凌晨,受害人洪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结合事故现场遗留的碎片,并通过视频追踪,黄梅警方成功将肇事逃逸男子周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网友:又蠢又坏

  我国《刑法》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属于交通肇事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周某这一逃,直接把罪责上升了一个量级。网友评论:即使是撞死自己家人,逃逸后也依然要接受同等处罚。周某这一行径,可谓又蠢又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