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栖霞太平村开展老年居民阅读活动

老年生活 04-12

  为了让老人也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南京栖霞区龙潭街道太平村添置了一批老人喜爱的报刊杂志,开展老年人全民阅读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太平村借助农家书屋书籍、报纸为老年人带来时事政治、健康知识、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等多方面的信息。村民老王翻阅着自己喜欢的中国近现代史,津津有味的看着,他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看书,但是那时候条件不允许,现在子女都成家了,退休后闲余时光多了,就可以静下心来看书读报了,他每天下午都要到农家书屋看一两个小时的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