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瓷器街社区:老年有“医”靠 体检暖人心

老年生活 05-28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康,服务辖区老年群体,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优化辖区的营商环境。瓷器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昌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医上门服务活动,为社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免费体检,用实际行动保障辖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这个大家庭温暖与关心。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提前整理好辖区老年体检受众的信息,规划好路线,尽量保障辖区老年群体应检尽检。微格联络员与医护人员根据微格需求清单,逐一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指导老人做些有助于身体血液循环的手指操;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等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进行讲解。医护人员还为体检的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对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动态管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同老人及其家人聊天,了解老人的各项需求,精细微格需求清单,更好的服务微格居民。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上门服务,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用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多彩江西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