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宿州这家老年公寓真缺德!

老年生活 06-29

今天被一张处罚决定书惊呆了!

被处罚的是灵璧县福寿居老年公寓!天眼查显示,灵璧县福寿居老年公寓成立于2019年,地址在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游集镇街边路,业务范围是“为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完全不能自理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该社会组织注册资金3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刘萍!

警告;罚款5000元!相对于该老年公寓所做所为,感觉这个处罚是太轻了! 当事人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发芽的土豆、表面长毛的蘑菇、变质的辣椒、有蟑螂尸体的糯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你一个老年公寓,竟然拿这个给老人吃! 不是缺德,是什么?请问,鼠头有没有,来个 红烧的!

处罚决定书文号 灵市监处罚﹝2023﹞489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灵璧县福寿居老年公寓 法定代表人姓名 刘萍 处罚类别 罚款 处罚结果 警告;罚款5000元 处罚事由
处罚事由 当事人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发芽的土豆、表面长毛的蘑菇、变质的辣椒、有蟑螂尸体的糯米。 处罚机关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6-25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微宿州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