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房山被困老年旅行团妥善安置

老年生活 08-01

前天,十渡镇域内多条道路因暴雨被迫封闭。当天下午,一个从河北野三坡景区游玩后返京的老年旅行团因河北省高速封闭不让通行,选择绕行房山,途经二渡桥时无法通行,旅行团身后经十渡到野三坡的主路也被迫封闭,老人们被困千河口村。

据了解,这个旅行团共有45位老年人。被困后,老人们情绪激动,部分老人因随身携带药品不够,非常焦虑。

针对这一情况,房山公安分局和十渡镇党委紧急协调处置。经多方协调,房山区将老年旅行团一行人安排到八渡村一处民宿,临时召集相关工作人员提供服务。房山区还抽调机关干部,安排公安、消防、电力等部门提供保障。十渡镇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建立了微信群,收集老人所需药品,安排专人帮忙买药。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