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西安:社区手机课堂开讲 教会老年人智慧出行

老年生活 11-23

11月20日上午,碑林区军工社区社工室、养老服务站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举办的“乐老学院”智能手机课堂开讲,帮助老人们熟练掌握智能手机的操作步骤,引导老年人利用智能手机便捷乘车。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功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针对与老年人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智能生活场景,志愿者以图片的形式,将操作步骤展现在大屏幕上。在轻松的氛围中,志愿者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手机下载打车软件,手把手教居民通过软件查询车辆的实时位置等智能出行技巧。还通过“一对一”教学方式,就老人们所关注的无线网络连接、微信好友添加,以及团购电影票、垃圾软件清理等,逐一演示、耐心指导,直到老人们完全掌握操作步骤。

“生活中智能手机使用频率太高了,很多功能我们老年人都不会操作,社区组织的这个培训课很实用,让我们学会了一项新技能。”年过七旬的张老先生说,出门打车会用手机操作了,点外卖也学会了,老年人也能跟上时代潮流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西部行摄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