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昌邑:“点单式”服务让居家养老更暖心

热点视频 11-01


  昌邑市坚持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重度残疾人居家养老照料“点单式”服务模式,以更加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今年80多岁的昌邑市饮马镇杨家楼村村民杨忠岳前几年因脑梗导致行动不便。这几天,他通过电话预约了一项康复保健服务,工作人员很快就来到了家中,对他进行专项服务。除了康复保健,工作人员还将家里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贴心的服务,让杨忠岳老两口既高兴又充满感激。

  今年8月份,昌邑市率先在饮马镇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为全镇70周岁以上重度残疾人提供家政照料、生活服务、心理慰藉、康复保健等四大类21项“点单式”居家照护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依托饮马镇祥乐老年公寓,全镇110多名困难重度残疾人每人每月享受不低于16小时的服务,切实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难题。

  昌邑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马欣伟表示,下步,将做实做细做好困难老年人居家照料、康复保健等各项工作,切实为困难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提升老年人的满意度,促进养老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闪电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