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临泽县倪家营镇有效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

养老保险 07-28
  临泽县倪家营镇多措并举,有效推进2022年下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再次对村干部进行强调动员,各村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好微信群、乡村“大喇叭”以及入户讲解政策等多种宣传途径,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的参保积极性,营造群众积极交纳养老保险的浓厚氛围,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摸清底数、夯实数据。以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为契机,要求干部到各村做好对流动人口信息资源进行查阅,入户核实,精准施策,精准扩面,争取做到不漏缴、不少缴,提升全民参保率。同时,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协同联动发力,“一对一”帮助群众办理交纳养老保险,实现预期目标。

       强化服务、狠抓落实。干部利用“网格化”日常入户走访机制,向居民群众面对面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同时,对已参保居民进行“提档缴费”政策再宣传,为居民算“明白账”、“长远账”,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自主选择合理缴费档次,切实享受政策福利,全力把这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办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甘肃张掖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