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陕西省今年职工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缴费基数确定

养老保险 08-09

     8月8日获悉,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发布通知,明确2022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基数相关参数。

  通知中提到,根据统计数据,2021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78520元。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和省政府有关规定,我省2022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核定个人缴费基数上限标准为235560元,下限标准为 47112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三秦都市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