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莲湖区北关街道以专业医疗团队为依托 全力打造“医养结合”新型养老基地

养老动态 12-04

  12月3日,莲湖区北关街道与西安安定医院成功签署《北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共建协议》,双方达成“共创共建、群众满意”的共建目标,旨在打造7000余平方米的大型“医养结合”新型养老基地,建成后将为北关辖区老年群众提供更加科技化、精细化、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新体验。



  据悉,北关街道始终紧盯辖区人口老龄化问题,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年初就将全力推进养老服务作为街道本年度“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该新型养老基地的建设是政府致力于尊老敬老、为老服务所办的一项“民心工程”,主要服务内容是在全托和日托的基础上,提供生活辅助、健康管理、休闲娱乐、纠纷调解、法律援助等多元化居家养老服务,整体形成以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精神慰藉“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养老服务新模式。该新型基地建成后将在街道的统一管理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品质,把“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敬老爱老举措落到实处,全方位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西部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