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李飞跃率执法检查组赴安顺经开区开展《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养老动态 06-17

  近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跃率执法检查组赴安开展《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安顺经开区三合亲情医养中心、安顺市养护院,通过实地察看、与机构负责人深入交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养老服务、养老设施、照护资费和运营等情况。

  李飞跃要求,要紧扣法规,狠抓落实,提升贵州省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紧盯政府职责履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养老服务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相统一,努力破解制约养老服务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持续加大学法宣法力度,营造尊老爱老和养老服务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关切,积极探索互助式养老模式,健全智慧养老体系,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化,充分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差异化、优质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推动贵州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