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合肥再添6个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养老动态 11-05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全国老龄办公布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名单,合肥6个社区上榜。

  此次上榜的6个社区为:肥西县花岗镇大黄村、巢湖市黄麓镇建中村、庐阳区杏林街道望城社区、蜀山区南七街道丁香社区、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

  2020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提出,“到2025年,在全国建成5000个示范性城乡老年友好型社区,到2035年,全国城乡实现老年友好型社区全覆盖”。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全国示范性城乡老年友好型社区标准》,老年友好型社区评选主要从居住环境、出行设施、社区服务、社会参与、孝亲敬老氛围、科技助老、问题保障等七个方面、数十个具体方面进行考核。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