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夕阳别样红!健康舞展演舞出中老年朋友美好风采

养老动态 11-26

  11月24日晚,“夕阳如歌·醉美绿城”2022年南宁市夕阳秀系列文化活动之健康舞专场在民歌湖畔闪亮登场。此次健康舞专场活动有广场舞、民族舞、手语舞等,动感十足的14个舞蹈节目,演员们盛装出场,轮番上阵。

  活动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关爱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他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特别策划实施“夕阳如歌·醉美绿城”2022年南宁市夕阳秀系列文化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系列活动于11月中下旬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开展,内容包括夕阳秀文化艺术展演、健康舞展演等。


  健康舞专场舞出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和风采

  舞蹈是群众健康向上、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及娱乐活动。当晚,既有展示民族风情的舞蹈《铜鼓敲出壮乡情》、《甜甜的歌儿迎宾客》、藏族舞《画你》等,还有手语舞蹈《国家》,当然少不了 《夕阳乐》和《欢歌中国梦》这样热情的广场舞,最后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完美落幕 ,演员们在民歌湖大舞台上倾情演出,用自信洒脱的舞姿舞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宁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