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聚焦“银发经济” 第六届进博会精心筹办健康养老专区

养老动态 03-17

3月15日,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养老专区宣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30余家健康养老企业及机构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表示,党的二十大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加快,未来“银发经济”将成为巨大蓝海,健康养老产业将迎来发展黄金期。

为此,本届进博会拟将医疗展区原“康复养老专区”进一步优化升级为“健康养老专区”,集中展示国际领先的健康养老产品、技术和服务,规划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区参展品类将按“内服外用”双轨并行。其中“内服”主要是营养保健食品、营养素补充剂、膳食补充剂特殊医用配方产品、运动营养食品等;“外用”主要是康复辅助器具、适老产品、适老化卫浴、睡眠修复科技、运动损伤修复、专业按摩设备、水疗、人体工学设计、无障碍设施、养老机构、疗养院、养老地产等。此外,专区将以“康养+适老”场景化展示,增加现场互动感,打造“康养适老样板空间”。

马凤民介绍,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正扎实推进,目前参展企业签约面积已超过21万平方米,多位跨国企业CEO已确认现场出席。在健康养老专区,西万拓听力、奥索、毕威泰克、赫力昂、康宝莱等企业均已签约参展。

其中,连续多年参加进博会的奥索今年将带来一款名为“盘古”的主动力膝关节。奥索亚洲区总裁朱璟昊表示,连续多年的进博会参展经历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宣传流量和曝光机会。今年奥索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其最新的“拳头产品”。未来,奥索希望通过持续参加进博会,把更多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赋能中国假肢矫形行业快速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