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中国民政》杂志“特别关注”徐州养老

养老动态 06-30

民政部《中国民政》杂志6月刊“特别关注”栏目,通过特别策划、局长访谈、综述纪实、经验介绍、专家点评等子栏目编发8篇稿件,探讨交流徐州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农村养老服务改革创新的实践与经验。

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养老服务发展上积极有为,坚持源头破题,创新体制机制,聚力打造“徐享颐养”服务品牌,构建起多层次全要素的基本养老服务保障体系,获批全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全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城市、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以及全国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共4个“国字头”试点及5个省级试点。以试点城市建设为抓手,深化“三三模式”,夯实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服务,推动基本养老服务深度蝶变。把破解农村养老难题作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必成之事,印发实施《农村敬老院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转型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推广新沂市农村敬老院改革转型模式,推动徐州市108家农村敬老院转型为社会养老院。深入推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建设,坚持强供给、增能力、提质量、优结构,不断满足老年人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以更高标准提升“徐享颐养”服务品牌满意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