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又一人落网!滨城公安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老年权益 05-12

  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后,滨城公安持续保持对相关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梳理、深挖案件线索,迅速缉捕挽损,近日,专项行动再斩战果,抓获嫌疑人王某某,追回被骗全部损失。

  民警在梳理线索过程中发现,2017年8月,王某某在黄河八路渤海七路附近以购买保健品充值返利的形式诈骗老年人,合计8000余元。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综合研判,确定嫌疑人系王某某(男,26岁),无正当职业,常年在外地活动。

  5月6日,民警立即赶赴济南开展工作,经过十余个小时连夜蹲守,7日16时许,民警在济南市天桥区某居民小区将王某某抓获。经审讯,王某某对2017年8月期间在滨城区以虚假承诺返利,诱骗老年人充值购买保健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王某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8000余元全部追回。

  养老、爱老、敬老、尊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障老人有所养、有所依,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滨城公安将持续保持对涉及老年人特别是诈骗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梳理线索,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工作措施,依法保障、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滨州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