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武宁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养老基金投资诈骗案

老年权益 05-28

  2021年底,武宁县居民刘某在某微信群内看到一款名为“XX养老”的投资APP,对方打着“高额回报、稳赚不赔”的口号瞬间吸引了刘某,刘某心想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何不趁着自己还有点积蓄赚点钱,也可以减轻子女的负担。于是,没有抵住诱惑的刘某下载了该APP,一名客服人员热情地和他聊了投资方案,面对客服人员的巧舌如簧,刘某对于“高额回报、稳赚不赔”更加深信不疑,随即在该养老APP内选择了一款3000元的小额投资项目。果然,刘某刚开始每天能够得到118元的返利,尝到甜头的他在客服人员的不断诱导下加大投资至1万元,不料该平台却突然关闭再也无法操作,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的刘某赶紧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武宁县公安局立即开展侦查,通过认真分析研判和深入摸排调查,确定受害人被骗资金转移至一个叫周某的犯罪嫌疑人卡中。5月20日,办案民警先后赶赴湖南长沙、湖北武汉等地调查取证,最终在武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为受害人追回损失7000元。

  经审讯,周某对参与涉案诈骗APP搭建以及转移非法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江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