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防范养老诈骗锦囊(旅游篇)

老年权益 08-08

  世界很大,想去看看风景很美,想去观光眼下正值旅游旺季老年人如何防止旅游诈骗今天,一组以旅游“养老诈骗”为主题的漫画一起揭穿这些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

  防范养老诈骗锦囊

  1.以低价旅游、免费旅游诱惑老年人参加旅游活动,或赠送礼物揽客,低价出售名人真迹,骗取老年人信任,均是骗子,不要盲目相信。

  2.签订正式旅游合同是保护游客权益的最好方式,参加旅游活动包括“一日游”时,务必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3.旅游购物时,不轻信促销宣传,避免冲动消费,留存发票收据,如果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或将问题线索举报至“12337”智能平台。

  4.如遇航班延误、临时取消,对方来电谎称退款前必须提供银行卡及验证码的,均是骗子。手机必须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烟台开发区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