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西宁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养老诈骗团伙

老年权益 08-24

8月22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获悉,城西公安分局历时五十余天,辗转多地,成功打掉了一个以虚假宣传销售保健产品、虚假诊疗等手段骗取老年人钱财的养老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22年6月,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公安分局接到西宁市城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的有关青海某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涉嫌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线索后,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参与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实地走访,摸排调查,对相关人员询问取证,掌握了该团伙大量犯罪证据,6月下旬在西宁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进一步深挖余罪,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办案民警多次辗转外地开展工作,最终确定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某门诊部医院有重大犯罪嫌疑,专案组随即转战多地继续开展追踪抓捕,于近日将剩余的9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经查,该公司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虚假宣传等手段骗取老年人注册会员,购买该公司“保健产品”,并以组织会员跨省旅游为名,在成都市某医院进行体检治疗,收取高额费用从中获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青海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