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2京台社区发展论坛聚焦健康养老 开展“云端”手牵手活动

老年权益 08-29
2022京台社区发展论坛(图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
2022京台社区发展论坛(图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

  2022京台社区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高雄两地以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办。两地专家学者、养老照护机构相关人员、社区民众等200余人参与交流。

  本次论坛以“健康养老 情系两岸”为主题,以“长护险”为主线,以“云端”为桥梁,交流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实践模式的经验,探索京台合作新形式并形成初步共识。

  石景山区作为北京首个“长护险”制度试点地区,目前已形成一系列有益探索和经验;台湾地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探索起步早,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长期照护服务体系。京台两地在养老照护领域各有所长,具有携手交流合作的良好基础。

  京台相关协会还就护理人员培训签订交流意向书,两地社区围绕优质养老开展“云端”手牵手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老龄协会、北京市医疗保险协会、中华两岸医药健康交流协会、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华两岸人民和平交流协会、北京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台湾网、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台湾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