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永州:双牌向全国奉献养老标准化建设经验

老年权益 07-07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开展标准化建设试点,引起全国养老机构的高度关注。截至7月5日,已有邵阳市北塔区民政局等全国12个市县区负责养老工作的相关机构负责人到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考察学习标准化建设经验。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积极向全国同行奉献标准化建设经验。

近年来,双牌县把养老事业作为执政为民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通过积极申报成为国家级养老标准化试点项目。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在标准化试点的工作中,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定的《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系列标准和民政部《养老机构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标准化技术要求,构建了养老服务联合体运营标准体系,纳入国家标准50个、行业标准23个、地方标准12个,制定县养老联合体标准48个、敬老院管理和工作标准26个,覆盖了养老服务联合体从通用基础管理、服务提供、服务保障和持续改进等方面,满足了养老服务联合体当前和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需要。在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实施标准化试点的工作中,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试点项目进行全面指导、督查和服务,确保试点项目高分通过专家组评审。

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开展标准化试点以来,先后被国家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确定为“公办养老机构优秀案例”,被国家民政部拟授予“全国养老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永州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