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赵县:情系养老院 新春送温暖

老年生活 01-25

  志愿者们为老人梳头、剪指甲。 朱涛 摄

  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前大章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带着水果、春联等来到双庙村鸿福养老院,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活动,在春节到来之际,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梳头、剪指甲。  朱涛 摄

志愿者们在贴窗花。 朱涛 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梳头、剪指甲、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又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当地表示,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陪伴,也培养了青年对长辈的敬爱与感恩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