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泸溪:“三方” 志愿服务队护航老年人接种疫苗

老年生活 04-27

  “奶奶,您慢点,坐好了,车要开动了哦……”泸溪县武溪镇沅江社区里,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作为沅江社区后盾单位,出动志愿者服务队到沅江社区为辖区老年人集中接种疫苗做专项服务。

  接送行动不便的老人。

  老年人抵抗力,属易感人群。该县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上门做思想工作,老人纷纷表示同意接种新冠疫苗,志愿者服务队贴心地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在接种现场,85岁高龄腿脚不便的张奶奶感激地说:“今天辛苦你们上门做我这个老太婆的思想工作,也愿意接送我,让我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你们服务态度也好,感谢你们,感谢国家,感谢共产党!”

  为老人接种疫苗。

  志愿者一边招呼老人一边跟大家介绍:“请大家维持好秩序一个个来,把自己的病症说出来,医护人员会分析你哪些情况暂时打不了,哪些是可以接种的。”

  沅江社区考虑到老年人的思想和身体原因,组建泸溪县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后盾单位+武溪镇驻社区镇干+沅江社区居支两委的“三方”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为辖区老人提供上门接送、陪同检查登记和接种疫苗的贴心服务。志愿者服务队挨家挨户全力做好动员工作,为尚未接种疫苗的60岁以上老人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对已接种的老年人进行回访及时了解接种后的身体情况,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