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益阳“益老食堂”试点运行,着力解决老年人一日三餐供应难题

老年生活 04-27

  益阳市“益老食堂”启动仪式现场。

  满足条件的老人们“刷脸”来到“益老食堂”就餐。

  4月25日,“益老食堂”启动仪式在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举行。

  “益老食堂”是由益阳市民政局发起的公益项目,着力解决老年人的一日三餐供应难题。在“益老食堂”系统,进行了实名认证且满足民政建立的部门补贴规则和生存认证规则的老人刷脸即可就餐。对于行动不便老人,“益老食堂”提供志愿者送餐上门服务。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乐运成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益老食堂”项目建设,要将“益老食堂”老年人助餐项目持续发展下去,先覆盖市中心城区所有街道和社区,然后普及到全市各区县所有社区和村。

  据介绍,在“益老食堂”项目中,中国建设银行益阳分行承接了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和智能点餐功能的建设。益阳建行一直关注社会养老问题,与益阳市民政局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社会养老问题注入金融力量。建行还利用“新金融+高科技”,提供“一站购齐式”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