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小手拉大手”!沈阳市风雨坛街道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老年生活 05-01

  “姥姥,您不要害怕,打疫苗一点也不疼,我陪着您,加油!”

  在三八南社区一经二校疫苗接种点

  四年一班的刘家睿

  正在陪着姥姥接种疫苗

   为进一步建立地区老年群体免疫屏障,确保疫苗接种实现有效覆盖,4月30日,风雨坛街道携手沈阳市实验小学、沈河区一经二小学、热闹路第二小学等,开展“小手牵大手”疫苗接种活动,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

   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风雨坛街道与驻街学校密切配合,号召广大中小学生向自己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家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并监督符合接种条件的家人及时接种。为方便学生家长接种,街道同驻街学校商议后,将疫苗接种点设置在学校,到学校为60岁以上学生家长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在各个学校疫苗接种点,学生和家长“小手牵大手”共同来接种疫苗。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与学校老师积极向家长们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耐心解答疑问,打消顾虑,并组织家长们有序接种疫苗。对现场接种疫苗的家长,学校为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并给家长佩戴大红花、送上鲜花等,对家长们给予街道及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沈阳新闻广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