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苏州太平街道:巾帼“志愿红”贴心护航老年人疫苗接种

老年生活 05-31

  “大家不要挤,没喊到名字的请等一等。”“接种疫苗后请您留观30分钟,如果有任何不舒服,赶紧告诉我们”“接种疫苗后48小时内不要进行核酸检测”……接种现场,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花倪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委员徐晓燕积极维持着秩序,耐心地提醒老人们注意接种事项。

  据悉,为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徐晓燕和同事们每天加班加点,通过电话告知和“敲门行动”等方式用心沟通、科学引导,全面宣传发动辖区符合条件、健康状况稳定的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对于一些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花倪村党总支还组织“爱心专车”上门接送,徐晓燕全程贴心陪护,搀扶老人上下台阶、引导老人测温、取号、登记,提醒接种注意事项......充分发挥着青年党员志愿者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党员使命,彰显巾帼担当。

  下一步,花倪村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持续加强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切实筑牢居民群众免疫屏障。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紫牛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