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暖心服务,助推老年人疫苗接种无忧

老年生活 07-20

  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由于老年人免疫功能相对于年轻人较弱,因此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备受社会关注。为推进60岁以上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连日来,中专路街道中专路社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线上+线下”宣传行动,全力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您身体最近怎么样,血压正常吗?”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面对面拉家常,细致全面的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和日常服药情况,耐心的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细心引导老人和家属正确认识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中专路社区采取全面建立接种台账、广泛宣传动员、提供全面保障等多项措施,精准摸排老年人口数量、住址、联系方式,采取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动员,微信群推送信息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根据老年人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接送等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按照“便民合理”的原则,多措并举,精准服务,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青橙融媒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