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南桥镇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了!!

老年生活 08-11

  血糖指标、视力情况

  肝肾功能、有无大病风险......

  是老人和子女们

  始终放心不下的问题!

  大家不用担心

  今年的老年人免费体检

  已经开始啦!

  南桥镇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

  均可享有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全体体检工作人员

  已准备好了贴心体检服务

  迎接老人们的到来!

  “老伯伯,尿液样本放到这里!采血在那边!”早晨七点,南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贝港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便在中心二楼体检区忙得不亦乐乎,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一边引导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前往指定位置完成体检项目。医务人员则早已在各自工位准备就绪,为老人们提供专业周到的体检服务。


  自7月18日开放体检以来,每周一到周五,都有络绎不绝的老年人前来体检。“每年体检我们都会来的,这里检查项目很多,医生检查也很仔细,有什么毛病我们也都知道了!”这里的口腔、视力、血压、血糖等多个检查项目都是老年人十分关注的健康指标,而医务人员则会为老人们细心检查,耐心解读检查结果。


  医务人员在问询、检查完老人的身体状况后,将对体检中发现有异常的老年人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并建议定期复查或转诊至专业医疗机构。


  除了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常规检查外,今年中心还根据老年人不同的危险因素提供了眼底检查、糖耐量筛查等个性化检查。

  老人们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后,将体检单交至指定窗口,还可领取一份免费早饭。

  “今天该查的项目都查到了,指标都还可以,终于安心了!医生也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回去也注意一下,老人身体健康就是福呀!”六十多岁的瞿阿姨接过志愿者递来的早饭,高兴地对体检工作人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南桥镇针对辖区内老年人的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将会持续到11月初,预计将完成辖区内13000人的健康筛查。

  温馨提示

  1、老人前往体检时须携带体检通知书、身份证、医保卡。

  2、体检时,老人需保持空腹。

  3、高血压等慢性病人可常规服药后前来体检;有慢性病服药老人需带好药盒便于医生健康问询记录。

  3、高龄老人需家属陪同,确保老人的安全。

  最近天气持续高温

  出门体检的老人们也要

  注意防暑降温!

  另外,带口罩出行

  进门出示72小时核酸证明及绿码

  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后

  小编奉上南桥镇各村居体检安排表

  有体检需求的老年人

  请及时联系村居委登记报名

  不要错过体检时间喔!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奉贤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