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线上+线下”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线下线上结合班15日起开始报名

老年生活 08-14

“线上+线下”,今后,老年人在市老年人大学学习更方便了。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今年设立了线下线上结合班。8月12日该校启动2022-2023学年招生以来,中老年朋友踊跃注册,8月15日起至8月18日,该校设立的线下线上结合基础班开始报名。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教育需求越来越大,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我们设置线下线上结合班,延伸教育平台,拓展线上教学渠道,打造高质量的网上学习空间。通过实施多项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老年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线上线下结合班新学员报名,须先通过市老年人大学微信公众号或招生网办理学员信息注册。基础班报名(限报1个班级,网上报名,即报即得):8月15日20:00至次日15:00,发布文史外语系、生活艺术系和计算机系基础班招生名额;8月16日20:00至次日15:00,发布书法系、绘画系和健身养生系基础班招生名额;8月17日20:00至次日15:00,发布医学保健系、舞蹈戏曲系和音乐系基础班招生名额。剩余名额报名,不限制报名班级数,网上报名,即报即得。8月18日20:00至次日15:00,发布全校所有剩余招生名额。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厦门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