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延安交警一大队民警紧急护送病重老人就医

老年生活 08-18

  2022年8月15日13时50分许,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枣园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求助一辆载有病重老人的120救护车从靖边县出发准备经延安北下高速去往延大附院东关分院,因对市区道路不熟悉,希望交警部门给予协助开辟绿色通道护送病人紧急就医。

  

  警情就是命令,救助生命刻不容缓。一大队枣园中队民警王平、苏文浩接到指令后立即驾车赶往北高速路口,途中一直与病人家属保持电话联系。接到载有病人的车辆后,民警沿途用对讲机协调对周边道路立即清理,全力保障从北高速路口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心脑血管医院道路畅通无阻。

  

  兄弟大队相互配合,路面警力根据情况对部分路段进行短暂交通管制,仅用10分钟救护车就从北高速路口驶进了延大附院心脑血管医院的大门。车辆停稳后民警又帮助家属将伤者送进医院急诊室。看到病人得到及时治疗,民警又默默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在日常工作中,一大队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做到为民排忧、为民解难。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