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台新北市发生双尸命案,照护服务机构内87岁老人刺杀并勒死2名室友

老年生活 08-18

  据“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消息,新北市一家长期照顾服务机构(提供长期照料及相关服务的机构)18日凌晨发生双尸命案。报道称,该机构工作人员在查房时发现87岁孔姓男子正持酒瓶碎玻璃攻击66岁褚姓室友,工作人员随即进行抢救,但没想到,同一时间男子又跑到隔壁床勒死一名94岁张姓室友,2名伤者均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报道称,初步了解,行凶男子与其褚姓室友因买卖营养品而发生纠纷,他因此心生怨怼。此外,他又怀疑另一位张姓室友想对他不利,因此再次痛下杀手,详细的事发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台湾《联合报》称,18日凌晨零时许,孔、褚两人因营养品纠纷发生口角,凌晨4时50分许,工作人员听到房间内有砸物声响,因此进入房内查看,发现孔持酒瓶碎玻璃及热水瓶攻击褚。

  工作人员赶紧制止并对褚进行急救,不料,孔趁工作人员急救,又跑到张姓男子的床位,用围裙绳子将其勒死,工作人员随即通报救护人员到场,但褚、张2人经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身亡。事后警方将孔带到派出所调查,将朝着杀人罪的方向侦办。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环球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