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老人冲动砸车 芜湖警民联调化纠纷

老年生活 08-19

8月15日上午,家住芜湖市鸠江区的陶女士,笑脸盈盈地来到赭山派出所警民联调室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对办案民警和调解员的感谢之情。

近日下午3点多,烈日高照,热浪滚滚,陶女士不放心年迈父母的身体状况,专程驱车前往探望,车刚停在星隆国际城附近一老旧小区的一个拐角处,一位老人就气势汹汹冲出来对着她大声呵斥:“谁让你把车停靠在我家窗前?”陶女士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老人就操起墙角一把铁锹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坏,随后扬长而去......

陶女士赶紧报警,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很快将正在商场纳凉的当事人带回派出所。经查获悉:该老人年近70岁,孤身一人,家中没有空调,由于天气炎热,老人在家暑热烦躁,正准备去公园“透透气”。恰巧遇到陶女士停车,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冲动之下就出现了“用锹砸车”这一幕。

案发后,老人也很后悔,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保证今后不再重犯,并承诺照价赔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青传媒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