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深圳举行老年人义诊活动

老年生活 08-31

石家社区义诊活动现场。

   “大爷您好!您的血压有点偏高,平时一定不要忘记吃降压药,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清淡……”8月22日,石家社区联合社联社工机构,邀请社康医生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服务社区100多名长者。

   相关调查表明,慢性病已成为威胁老年人健康的主要疾病。为让更多的长者居民享受到便民、惠民服务,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石家社区通过举办老年人义诊专场活动,让更多的长者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享受幸福人生。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有序引导长者居民前拄体检点,咨询健康相关知识;向社区长者居民重点宣传社康中心开展的项目,如为65岁以上的长者提供免费体检服务。针对很多老人想了解个人的血压和血糖指数,医生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测量血压、让他们清楚自己的血压情况,提醒他们健康饮食,并解答长者居民提出的问题。

   居民麦先生表示:“人上了年纪,毛病就变多了。我一直想弄清血压高、风湿病要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做。通过这次义诊活动,我都有了答案。工作人员和社康医生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宝安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