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苏州望亭镇宅基村:情系老年人,义诊暖人心

老年生活 09-09

  近日,苏州相城区望亭镇宅基村联合相城区中医医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宅基公益行 关爱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举办之前,工作人员就通过辖区村民微信群,告知村民活动参与的相关注意事项。现场,公益服务“种类”繁多,有为村民免费理发的,有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测量血糖的,还有免费为村民拍照打印照片服务。同时,现场还有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疫情防控防范事项,疫苗接种的益处等。

  百姓千件事,一张“服务网”。近年来,宅基村党委始终坚持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志愿活动形式持续推进服务村民志愿工作,把志愿力量延伸到服务群众一线每处角落与方面。用一系列志愿服务“小活动”筑起独具特色的宅基村志愿服务“大格局”。

  接下来,宅基村将继续利用好宅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行动创造文明,用阳光服务温暖人心。

  此次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辖区30多名老年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体格检查、发放健康饮食宣教资料、科普相关健康知识等。医务人员还对每位老年人的健康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对其健康状况进行了仔细评估,并针对不同个体在饮食、治疗、运动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深受宅基村村民的好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