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网传“医院不接收老人” 拉萨:系虚假信息

老年生活 09-19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三医院不接收,老人现在命悬一线”的相关信息。经核实,该老人长期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肺功能不全等疾病,9月16日早上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便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拉萨市网信办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联系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第一书记,经了解沟通,社区安排警车将该老人送至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经与该网民电话联系,目前第三人民医院已收治,同时该网民向市网信办工作人员发送声明,表达了对社区、派出所等工作人员的感谢。

关于部分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的“三医院不接收,老人现在命悬一线”的图文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拉萨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