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老人们有福了,到老年食堂就餐更优惠,拱墅首批试点食堂名单请收好

老年生活 09-21

  杭州老年智慧助餐服务提升行动已正式启动,老年人将享受到更优惠、更便捷、更智慧的助餐服务。

  以后只要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就可在全市任意一家挂有“全城通·百膳惠老”标识的助餐服务机构享受到惠老优待。

  全市老年人在老年食堂就餐按照年龄段划分实行统一的优惠折扣,60周岁以上8折,80周岁以上7折,90周岁以上5折。

  各地还可以因地制宜在市级基础上配置个性化优惠。每个用餐优惠时段,每位老人只享受一次优惠,每天最高优惠总额不超过20元。

  拱墅哪些老年食堂参与试点?一起来看看~

(来源:拱墅发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